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5 16: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10月24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党委书记于学红在学校报告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于学红书记以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等主题,从理论的高度到实践的表现、从思想的认知到工作作风解析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于书记在授课过程中,特别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于书记用优秀共产党员、燕赵楷模、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农村、造福农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诠释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于学红书记在讲课中强调职业教育是与地方经济建设联系最密切,对市场反应最迅速的教育类型。作为职业教育的教师,及时更新知识结构,积极了解行业企业发展,熟悉企业用人需求,都是课业之外必须的功课。要求大家养成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做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的好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把最先进的方法、最现代的理念、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学有所成,让家长放心满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 李海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