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2019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创佳绩

2019-10-18 16:55:4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举行,3 万余件参赛商品中,河北选送的特色旅游商品获“5 金、10 银、4 铜”,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金银获奖数量位居各省份前列。

秦皇岛的海琪花·夹心海苔系列产品,衡水的正茂德·特制茉莉花茶、衡水老白干1915、聿缘文缘广结·子母笔,张家口的境门堂·万里茶道手制铁壶5 件商品获得金奖。沧州的步云轩·内画钥匙扣等10 件商品获得银奖。承德的宫廷严选·朕赐杏福等4 件商品获铜奖。

本次大赛参赛商品涉及旅游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纪念品类等20 类。大赛根据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评审标准,评比出金奖100 个、银奖200 个、铜奖200 个。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