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桥西区教育局第一巡回组莅临十中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10:0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下午,按照上级局党委要求和总体安排,桥西区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桥西教育局局长黄振国、纪检监察室主任冯金光、教育志办主任张红霞、行政科副科长张顺科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黄振国局长一行在十中校长张晓华、党总支书记张俊联等领导班子陪同下,视察了校园,深入高三年级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巡回指导组与校领导班子及中层进行了座谈。黄振国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张晓华校长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并且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总体安排,黄振国局长为全体党员、部分团员与少先队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以“不忘共产党的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中国教育的未来,激励师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不仅凝聚了全体党员的人心,还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士气。今后工作中,师生会不忘党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