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9-09-25 09: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师生的健康审美情趣和艺术表现力,近日,石家庄市第十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整个活动由红歌大赛,国旗下演讲,主题板报、小报比赛,艺术作品展,科技作品展组成。

其中,红歌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全员参与,进行了年级初赛,学校复赛评选出11支参赛队伍参加学校最后的汇演。参赛队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每支参赛队伍选两首歌曲,必唱曲目《义勇军进行曲》,一首爱国歌曲。《黄河大合唱》、《红星闪闪放光彩》、《歌唱祖国》…… 同学们传唱经典,激情昂扬。

第十中学副校长马建坤说:“我们举办本次合唱比赛,就是要展现十中学生热爱祖国,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接下来,还要进行艺术作品展和科技作品展,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渠道、全方位地进行群体性审美教育,营造出童心向党,健康成长,健康、和谐、青春、向上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