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用人单位向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赠送锦旗

2019-10-14 17: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石家庄云臻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人力资源部焦彦斌和周旭蓉经理专程来到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代表酒店为学校送来锦旗和感谢函,感谢学校为他们输送了高素质的学生。交通运输学校张大林校长、招生就业处董彦广主任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张校长代表学校对焦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云臻金陵世贸广场酒店为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习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说: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由三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的学校融合而成,在办条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优势更加突显。希望与优质企业合作,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学生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

焦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与云臻金陵世贸广场酒店校企合作,学校为企业培养出的高职业素养,能吃苦耐劳的学生,深受企业欢迎。焦经理一行代表企业为学校赠送了“桃李芬芳,再创辉煌”的锦旗及感谢信。

企业对学校的肯定,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褒奖,更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学校将继续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大力发掘优质资源,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通讯员王茁茁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