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 祝福祖国

2019-09-26 16: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优美的旋律在祖国大地广泛传唱。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圆满完成了《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活动,用实际行动唱响对祖国和人民炽烈的爱。

MV的拍摄由校团委牵头,学校师生共同参与。学校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各处室、各专业部给予了大力配合。整个制作过程的策划、导演、演唱、拍摄及后期制作都是学校老师自行完成。虽然没有无人机、摇臂、轨道等专业设备,但老师们却有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热爱。

苏震老师带领的张兴刚、李慧敏、杜浩、刘丹、白玢、杨硕博等制作团队,头顶骄阳,加班加点拍摄每一个镜头,一丝不拘剪辑每一帧画面;团委书记刘海莲组织协调,上下联动;张明谱老师认真指导老师演唱;退休的刘学敏老师、刘浩锋老师的女儿等热心出镜……快闪的成功拍摄,凝聚了学校师生的智慧和汗水。

作品是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全体师生向祖国的深情表白。学校结合办学特色,运用MV形式,展示了师生精神风貌,激发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参与热情。全校师生通过共同唱响祖国赞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献礼!(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