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02 17:5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和30日,38中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刘莉校长、王文君副校长、张志强副校长、李劭辉副校长,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开幕式。

在书法之苑,各班方阵迈着强劲有力的步伐,喊出响彻云霄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同学们兴高采烈,意气风发,用不同的方式展现班级特色,激情与感动同在,欢笑与泪水并行。每个班都立求创新,同时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致敬。

刘莉校长宣布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王文君副校长致开幕词,孙晓云同学和周杨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他们表示将公平竞争、公正裁决,在公平和尊重中奉献一届精彩的运动会。

众多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洒下汗水,留下美好的青春剪影。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呐喊声、欢呼声不时响彻在学校的上空。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铅球场地的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