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召开初中教学工作会

2019-09-28 17: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近一个月了,初中教务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7日下午,梁金峰主任主持了初中教学工作会,李劭辉副校长、崔俊荣副主任及全体初中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金峰主任就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暑期作业提交情况,新学期第一次课的听课反馈,到教学反思、自习课辅导,常规听课,集体教研备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都做了说明;同时对接下来的常规教学工作再次进行了提醒,重点对十月份月考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         

李劭辉副校长再次强调教学常规的重要性,对老师们开学以来进班辅导,课堂管理给予肯定,尤其表扬在听课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刘秀霞,王冰,王政等老师。鼓励老师们听课学习,反思教学,提升自己。同时对下一阶段初中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教学研究集体备课,以教研促教兴校;二是抓实教学常规,提升常态教学水平。

通过教学工作会,总结,提升,强化常规,让每一位老师在工作时做到心中有数,思想统一,目标明确,见贤思齐。(通讯员 王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