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举行第59届田径运动会

2019-09-29 17: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石家庄市水上运动中心主任赵振杰,石家庄市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葛洪云应邀出席。教育处主任康宏波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校徽护卫队、花束队、彩旗队与各方阵代表队在整齐、响亮的口号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逐一接受检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每个方队围绕“祖国,我们热爱您”进行了富有班级特色的创意展示,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有炫丽夺目的才艺表演,有变化多端的展板拼接,有动感活泼的现代热舞,还有寓教于乐的角色扮演,全场师生大开眼界,台上的领导和台下的师生击节赞赏。同学们用丰富的想像力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情意和祝福,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把操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用优美的歌声尽情地表达对国旗、对祖国的热爱。

校长李振江致开幕辞,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十三中建设和发展的市水上运动中心以及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李校长强调,运动会的举办,不单纯是同学们体育水平的展示,也是检阅全体同学文明尚礼行为习惯的一个窗口,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新展示,是班风学风的一次锤炼与考验。希望全体师生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高水平综合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庄严宣誓,表示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执裁,确保校运会顺利进行。

最后,校长李振江、书记颜向前共同鸣枪开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