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高一年级家长

2019-09-20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高一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建立家校互信、互通机制,9月19日,三十八中学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由教育处、高中教务处、安全处共同组织,教育处刘志强主任、安伟副主任、高中教务处刘志超主任、梁国刚副主任和高一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安全处万金澎主任在校园维护校园秩序,疏导家长。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黄淑娟老师主持。

会议在年级主任黄淑娟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教育处刘志强主任在讲话中从学生仪容仪表、行为规范、一日常规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刘志强主任结合具体事例向每位家长传递学校严格管理每一位学生的心声,家长反响热烈。

随后,教务处刘志超主任向与会的家长介绍了38中学2019年高考成绩,高一招生情况,介绍新高考的变化,刘志超主任从7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家长与学校积极配合,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和家长到教室进行深度交流,高一6班学生及时对阶梯教室进行清扫。在各班教室,教师们结合学生开学以来的表现与家长进行交流,介绍本学科的学习方法,教师与家长对学生的教育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和学校增强了了解,增进了互信,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条件,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刘志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