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召开初中教研组长工作会

2019-09-12 10: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研组长是学校教学工作的基础和中坚力量,为提高教学效率,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1日,三十八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了全体初中教研组长会,会议由梁金峰主任主持,李劭辉副校长、崔俊荣副主任以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

会上,梁金峰主任对2019年中考成绩进行了总结,在以刘莉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李劭辉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和所有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上一届初三中考成绩总体不错,无论是理化生实验考试还是书法、体育考试,文化单科成绩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新学期,新起点,梁主任对教研组长们提出了本学期的一系列工作安排,从教学常规上,制定各项教学计划,抓住教学常规的主要环节,重视早午读时间,坚持自习课辅导制度,坚持月考制度并及时组织考试分析会,展开四轮听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等;从集体备课上,强调教研会保质保量定时召开,确定活动主题,认真进行教学反思并形成文字,积极向优质学校学习等;从培养学生上,抓临界生,抓中等生,保证最后的成绩整体提升。

李劭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教学常规工作,尤其是自习课辅导,鼓励大家积极课后辅导,精准扶弱。重视教研活动,尤其是集体备课,成为教学常态,体现集体智慧,发挥集体力量!

 教研会达到了总结、落实、共享、引领的目的,希望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发扬集体智慧和力量,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执教水平,提升教学质量。(通讯员 王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