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孟祥红副市长来八十一中学调研创卫工作

2019-09-12 15: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韬一行来到八十一中学,进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刘向东校长从学校概况、创卫的组织管理、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除“四害”工作、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向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领导汇报了学校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组的同志一起参观了校园。学校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扎实务实的创卫工作,获得了调研组的一致肯定,并给予极高的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校也发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调研结束后,针对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创卫”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和标准,学校将不断反思,改进工作,继续提高,为石家庄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