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联欢”

2019-09-10 16: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八十一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刘向东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祝福。特别对过去一年奋战在中考一线的2019届初三教师表示了感谢,对取得中考佳绩的2019届中考团队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宣布学校的表彰决定。

热烈地联欢活动随即开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精心准备,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三尺讲台上严谨的老师们,此时身着一袭压制古装,配上一把折伞,将古典舞蹈《风筝误》演绎的曼妙唯美; 孩子们用充满活力的《炫舞青春》和老师应和;学校民乐队的《彩云追月》将大家带入清新雅致的美妙境界;快板《边关白杨》用语言感动大家;师生同台献舞《牧野战歌》和《红昭愿》配合默契,相映成趣;《为了这份尊重》学生用真挚的朗诵表达了心中对深深师恩的赞颂;学校舞蹈队的古典舞《采薇》,水袖舞动出中国传统美的魅力;学校合唱团的歌伴舞《老师好》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崇敬……最后,联欢活动在热烈欢快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中结束。

向快乐出发,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出发,八十一中人一定会继往开来,开拓进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