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召开备战中考书法教研会

2019-09-04 17: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38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备战中考书法教研会,梁金峰主任主持,李劭辉副校长、任东枝主任、崔俊荣副主任以及全体书法教师参加。

会上,梁金峰主任对2019级书法生的中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书法专业上线率100%,双上线率77.7%。在总结上一届学生书法集训的经验提出改进方案时,梁主任表示,书法学习重心下移,纳入初一初二的考试中去,软笔书法从初一下学期开始,同时将初二初三书法课程及任课教师进行调整,既避免占用过多文化课学习时间,又充分满足书法集训的课程需要;既避免教师频繁更替,又有利于教师掌握学生情况。这就更加需要书法组教师集体备课,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案,将初中的书法课程内容形成完整授课体系,并坚持每周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李劭辉副校长提出了新学期的三个目标: 专业人数超过去年;专业分数有高度,培养尖子生;3做有心人,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以赛促学,获得荣誉,增强自信。根据目标也对书法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1早动手,从初一初二抓起,教学计划要进一步细化完善。2重平时,课堂要高效。3实行联考,做到手中有数据,心中有成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