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书法学子参观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2019-06-20 17: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校为了让书法班学生感受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通过观赏学哥学姐们的优秀作品,找出差距,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努力进取。 38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初一、初二书法班学生分批次参观往届毕业生优秀书法作品展。

书法老师曹新伟,朱芊纯老师在学生阅览室,地下书法展厅向同学们介绍展品内容,带领孩子们参观校园内的篆刻印章作品系列。介绍今年书法班学生考取的大学院校。

在学生阅览室内,按照楷书、隶书两种字体,朱芊纯老师指点学生们在书法中考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及得分关键点,给予学生充足的时间去研究、观摩毕业生作品,找差距、找优势,评不足、评亮点,孩子们三五成群讨论的异常热烈,收获颇丰。

在书法展厅,曹新伟老师引导孩子们参观期待已久的“神秘”地下展厅,展厅内陈列的都是历年优秀高考毕业生的书法作品,曹老师鼓励学生们四五年以后把自己的作品也挂到展厅。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学生零距离接触了学哥学姐的书法作品,感受了浓郁校园文化,感悟书法艺术带给生命的感悟和真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多多汲取历代经典以及优秀书法作品营养,努力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讯员 王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