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行2019-2020第二学期教师开启式

2019-08-30 17: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是新学期育才小学教师报到第一天,在恰逢育才建校十周年之际,育才小学全体教师和着“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悠扬旋律开启了又一个新的篇章,也迎来了“十年 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师开启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育才的十年历程。十载风雨兼程,育才积淀了深厚的教育底蕴;十年矢志追求,铸就了育才栉风沐雨的光辉岁月;十年辛勤耕耘,见证了育才人拼搏进取的梦想!


杨晓勤校长亲自点燃了“育才生日”蜡烛,那一株株跳动的火苗,象征着充满了勃勃生机的育才人。伴随全体教师的“生日歌”,杨校长代表育才人许下了心愿,并和学校最资深的老教师一同吹蜡烛、切开蛋糕……

随后,大家来到操场也把自己对育才最真挚的祝福写在了气球上,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集体放飞对育才未来的祝福。越飘越远的气球,带走了育才每一位教师的祝福:祝福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展翅翱翔;祝福孩子们的心境在这里愉悦欢畅;祝福育才小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通讯员 赵秉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