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19-08-29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开学季,喜逢建国七十周年,8月28日上午,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召开了“心怀祖国 筑梦成长”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入学仪式。

500多名新生和家长依次牵手走过象征着聪慧、成长的“智慧门”,伴随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祝福,踏着红毯,进入都市新城小学这座知识殿堂。当爸爸妈妈们把自己孩子的小手郑重的交到老师的手里,这一刻我们每一位老师感受到了肩头的重担,这是一份信任、一份期许、一份责任!

吴秀菊校长亲自为一年级的新生和家长们致辞,从学校和老师为出发点阐明了学校的观点、目标,对新入学的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古今学者必有师,庄严而神圣的“拜师礼”在每一个都市学子的心里铭记,我们的孩子在仪式中学会成长、学习感恩,同时体会到了我国国学礼节的博大精深。

我是都市小学子,我要做到热爱祖国、尊敬师长……郎朗的宣誓声响彻都市新城小学上空,稚嫩的脸庞露出坚定的神情。接下来孩子们规范小口令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两天的行为规范教育,孩子们就像突然间长大了,懂事了,今天入学礼的精彩展示让家长们刮目相看,惊喜连连!

最后,家长和孩子一起将梦想卡片挂在成长树上,象征着和小树一起健康成长,还有的孩子和家长将梦想卡片制作成了小飞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将自己的梦想高高放飞。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与学校心手相连,为创建文明美丽新都市,为孩子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