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2019-07-16 16: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适应学校发展新需要,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党委书记陈辉、副校长翟丽光、党委委员马端华,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德育副校长米秉玺、党支部副书记王素芳、后勤副校长朱永军等领导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主持。

24名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围绕自己所报岗位分别进行了演讲和答辩。每人现场演讲5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报时员现场报时,评委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全体老师现场监督。在演讲环节结束后,全体老师在测评表上用打“√”的方式对每个竞选者进行评价。整个演讲会秩序井然,充分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

演讲结束后,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一中东校区在2019年中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中东校区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一中东校区三年一轮的中层竞聘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对一中东校区今后发展寄予深切厚望。他嘱咐大家,中高考结束了,但一中人必须要居安思危,决不能掉以轻心。在优质生源和名校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一中教育集团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紧密团结在一起,把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到极致。

最后,张红格校长就中层干部竞聘结果公示和暑假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