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民盟河北省委领导莅临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学校

2019-07-05 15: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下午,民盟河北省委领导、民盟河北省委教育委员会全体委员、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人员、各市盟副主委、省直工委分管副主委共计四十余人参观考察职教园区一期,第一站来到了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李局长介绍职教园区的整体布局

集淑花校长介绍学校

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市教育局李立水副局长、正定新区管委会郝进国主任先向参观人员介绍了职教园区的整体布局、建设历程及各学校的整合搬迁的情况。交通运输学校集淑花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陪同各位委员参观了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及美术设计与制作实训基地。在汽修实训基地,专业部郑永副部长先介绍了近一万平方米汽车实训基地整体布局,之后详细说明了整车实训区、故障诊断区、大梁矫正区、钣金区、新能源区等各实训区域的功能。在艺术与信息专业部,专业部邱志成部长引领大家从服务接待厅,逐一参观介绍了数码快印、设计排版、室内写真、户外喷绘、3D打印、摄影摄像、作品展室,雕刻吸塑室,板画室,国画装裱室等十余个实训室。

参观汽车实训基地

参观3D打印实训室

一系列地展示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让他们感受到了职教的魅力。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大家无不为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震惊,纷纷称赞学校充分体现了突出技能的职教特点,办学特色鲜明。大家主动领取学校简章,想更全面的了解学校、推广学校,也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石家庄职业教育发展的大飞跃。(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