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省教师优质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9-06-30 17: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2019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 “创新杯”教师优质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梁然、刘悦两名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新颖的教学模式,分别获得了数学组一等奖和体育与健康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梁然老师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教师说课比赛。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主办,设14个学科和大类专业,比赛采用“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课件”和“现场说课” 综合评比的方式,共计441名教师入选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梁然老师语言流畅,教态亲切大方;说课课件精美实用,说课过程层层递进,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学生的专业与生活,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做中学,做中教的教学理念,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校内积极开展以老带新、组内评课、校内公开课、信息化教学等教研活动,切实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对今后教学改革起到了指引、导向和促进作用。(通讯员苗巧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