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学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2019-07-02 17: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在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学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李伟霞同志主持。

李伟霞副校长强调了假期党员学习活动安排,督促大家继续暑假坚持学习,按党支部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瑞卿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宣读了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庆祝建党98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即“召开一次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组织一次基层党课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一次基层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帮扶走亲活动、选树一批乡村振兴‘领头羊’”等项活动。王书记要求,在全区庆祝党的生日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实际,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带头参加活动,抓好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通讯员 郝兆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