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55中学区教师集体庆祝生日

2019-06-06 19: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工会精心为农历三、四、五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集体庆祝生日活动。

55中学区党支部书记、学区校长王瑞卿为所有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真挚而又温馨的祝福。寿星代表李龙老师分享了生日感言,也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感激之情。轻松愉快的小游戏过后,寿星们聚在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

生日会简单却不失隆重,会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广大教师感受到55中学区大家庭的温暖。学校为教师过生日是件小事,却体现出校领导对教师们的关爱,这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拉近了教师之间心的距离,更增强了55中学区的团队凝聚力。(通讯员张瑞平 摄影任永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