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报考河北中医学院,招生办老师提醒你一定要看专业介绍

2019-06-23 21: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中医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沙海鹏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中医学院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沙海鹏提醒广大考生,报考河北中医学院时,一定要看学校的章程和录取原则。国家有要求的,在学校的章程里头必须要写清学校的全称、国标代码、办学的类型、办学的层次,到底是公办还是民办。在报考中医学院的时候,一定要看文科生是不是可以报,有一些是文理兼收的,有一些是纯理科的,这是填报中需要注意的。

另外,提醒广大考生,医学类对考生的要求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学院不予录取的,最主要的就是色盲色弱的问题,对口吃、听觉以及视力,也是有严格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