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会>>视频访谈>>

【2019网上高招会】今年河北中医学院招生亮点:新增中医儿科学等专业和中药临床药师实验班

2019-06-23 21: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高招视频访谈栏目《2019阳光高招会》,特邀河北中医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沙海鹏做客访谈直播间,第一时间解读河北中医学院2019年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教广大考生如何报考心仪大学。

谈到今年的招生亮点,沙海鹏介绍说,首先,今年新开设的专业中推荐中医儿科学,医学类本二批次招生,文理兼收。中药制药专业和助产学专业,中药制药是理学的,助产学也是文理兼收的专业,希望大家多一些关注。其次,学院的中药学专业有中药临床药师实验班,进入实验班的要求为入学两年后,根据学习成绩进行选拔。培养从事中药临床药学日常工作、指导安全合理用药、正确使用和评价药物治疗的复合型中医药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