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观摩交流共促发展

2019-05-13 16: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幼有优育”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园所之间的交流与共同发展,5月9日上午,定州教育同仁由朱校长带队一行九个镇的校长和园长们在省教科所杨雅清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一实幼观摩交流。

在霍园长的陪同下,朱校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先后来到木工坊、美术创意馆、科学探究室、绘本馆、社会体验馆等多功能室。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适宜的教育环境、自主的游戏带给孩子们的幸福和快乐。杨主任、朱校长一行对幼儿园富有艺术特色的环境布置及多功能室的创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由衷的赞赏,并对幼儿园个性化的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拉近了姐妹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幼儿园也期待和更多的幼教同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吸收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经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