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第十一届春季亲子运动会举行

2019-05-13 16: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第十一届春季亲子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分大、中、小各年龄组进行,旨在通过多种活动发展幼儿动作,增强幼儿体质,加深幼儿与父母之间良好的亲子关系从而培养幼儿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质。

运动会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小运动员们的闪亮登场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由宝贝和爸爸妈妈们组成的各班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依次进场。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小小旗手和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一路护送国旗走向旗台,全体教师和家长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运动会上,家长拔河比赛分三场进行,全园14个班级共14支家长队伍参加,最终通过淘汰制晋级方式进入总决赛。

园长表示,希望通过亲子运动会,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和谐,进一步增进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和理解,更好地为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运动会,孩子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快乐和比赛的智慧。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