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长安区谈固小学瑞府校区举行科技节

2019-05-09 09: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学好好玩,好好玩科学。迎着五月的春风,长安区谈固小学的同学们又一次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科技梦起航”为主题,同学们制作了各种船模型。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作品吧!

看,这些废旧材料,在一年级小同学的手上,变成了远航的船,说不定这些船,以后真的可以变成大轮船,带领我们去探索海洋的奥秘。

image.png

二年级的小同学们,利用科学常识,用普通的A4纸,就能承起那么重的螺母,说不定未来的科学家就是你。

image.png

三年级的同学制作的模型就更有科技感了,各种手边的材料,在他们的手上变成了真正可以航行的船模,这些船模设计师们,一定会载着他们的梦想,奔向更远的海的那方。

image.png

image.png

你要问我,这些3D打印作品是谁的杰作呀?我会告诉你,这是我们三年级同学自己设计并制作的,看着还不错吧!我们可是未来的设计师。

据悉,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的帮助下,本次科技节共有600件作品,登上展览的舞台,学生组品贡献率达到90%,参展率达到65%。让全体学生亲自动手,参与到科技小制作中来,让学生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在孩子的心中“种下”科学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子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