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获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2019-04-30 15: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倾心演绎的《蒲公英在秋风中歌唱》《侏儒》两首歌曲,喜获艺术类小学甲组一等奖。“高八度”童声合唱团用歌声唱响新时代,尽情展现新时代谈固人的蓬勃善进、笃志以恒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比赛的合唱队员以四五年级学生为主,他们自信满满,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色彩!尤其对于四年级的小队员们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如此灯光璀璨的舞台演出,看着他们一张张自信、灿烂的笑脸,就像歌词中写到的“带着理想,带着信念,飘向远方,去播种、去创造”。

据悉,“高八度”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可谓硕果累累,多次荣获国内外各种奖项,每一次喜悦丰收的背后是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孩子们就像一朵朵蒲公英,为了心中的梦想,他们不忘初心。梦在远方,路在脚下,相信“高八度”童声合唱团一定会乘着歌声的翅膀,逐梦向远方,再创新辉煌! (通讯员 程子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