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2019-05-07 19: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专业葡萄酒企业。成立于1983年8月1日,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是中国外贸系统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中粮集团长城葡萄酒第一家企业。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年生产瓶装酒能力7万吨。长城葡萄酒打造“中国酿造”的名片,让长城葡萄酒的“国酒”标签成为了共识。明星产品长城五星等最具代表性产品荣选为国宴用酒。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商业科技100强”、“全国轻工优秀企业”、“全国两化融合先进示范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全国工业(葡萄酒)领军企业”、“河北省质量标杆”、“张家口市长质量奖”、“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得者。

企业家风采

王焕香,正高级工程师。主持研发的技术工艺改进项目15次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奖,省级管理创新奖、7次河北省科技进步奖、7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在国家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12篇;是 GB/T15038-2006《葡萄酒果酒分析方法》的起草人,全国酿酒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统一培训教程《品酒师》《酿酒师》的编写人。是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分别于2006年和2011年作为河北省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在职业技能方面2006年荣获中食联盟第一批酒类质量认证品酒师;2011年荣获国家一级品酒师/高级技师 ;2013年荣获国家一级酿酒师/高级技师,2018年荣获河北省政府政府津贴。

品牌故事

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经历了风雨历程,逐步走上了繁荣昌盛的道路,凭借可靠的质量、独特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往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典型的东方美酒”。

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带动了怀涿盆地葡萄酒特色产业的发展,形成“长城葡萄酒是好品牌,沙城产区是好产区,产区品牌和产品品牌协同”的良性互动,稳步推进葡萄和葡萄酒绿色健康产业链全面可持续发展。在这种方法的保障下,沙城产区被命名为“中国葡萄、葡萄酒之乡”,受“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历经三十余载的沧海桑田,长城品牌有如陈年醇酿般更加芬芳和厚重。正是这种执着坚守“还是长城好”的信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长城人,不断的“传承光荣、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如今的长城葡萄酒无数次斩获国际知名赛事大奖,打造“中国酿造”的名片,无数次服务于国宴餐桌将“中国味道”献给世界。“国有大事,必饮长城”让长城葡萄酒的“国酒”标签成为了共识。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