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07 18:2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专注植物蛋白饮料核桃乳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在河北衡水、安徽滁州、江西鹰潭、河南漯河、四川简阳设有生产加工基地,是国内产销规模领先的核桃乳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心怀“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健脑核桃饮品,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的企业使命,秉持“先机而作、创新品类”的发展战略,二十余年如一日专注核桃乳饮料的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和消费引导,通过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及产业链协同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并推动核桃乳由风味型边缘饮料变身成为“南北通喝、全国同饮”主流饮料。2018年2月,养元饮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品牌价值及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企业家风采

姚奎章,男,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姚奎章同志紧抓时代机遇,以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有效举措,带领养元公司由一个年销售额不足千万的小微企业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过百亿、全国规模最大的核桃饮品企业。先后获得了河北省劳动模范、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管理经营团队)、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北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河北省“改革开放40年40名知名民营企业家”、衡水市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品牌故事

好品质的核桃往往生长在地处偏远路途险阻的高山和丘陵,找到它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要有耐心。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最好的核桃乳饮品,六个核桃深入每个核桃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树龄、不同季节核桃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从根源上为产品的好品质奠定了基础。

找到了好核桃并不能完全保证所有核桃都是高品质的核桃,为此,公司制定了严格的【3·6·36】原料采购标准,从水土到树木,再到核桃本身,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审查,确保所有主原料都来自中国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同时,还要进行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等6大物理指标检测,以及蛋白质、脂肪等在内的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