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

2019-05-07 18: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位于临西县城平安大街88号,为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拥有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主导品种新复方芦荟胶囊治疗便秘疗效确切、温和,在全国享有较高声誉;西黄胶囊为抗肿瘤经典名方,专利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新复方芦荟胶囊、西黄胶囊均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公司以“中药通便产品领导者、中药抗肿瘤和降血糖领域产品创新者”为愿景,秉持“部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实施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的战略,努力将公司打造成河北省中药生产的标杆企业、万邦医药乃至复星医药的中药生产基地。

企业家风采

葛跃,男,1976年9月生,江苏徐州人,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现任万邦复临药业总经理。

2013年至2017年,葛跃同志带领万邦复临药业成功并购陕西爱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品种技术转让,圆满完成爱民药业12个品种跨省转让工作,实现公司业绩快速提升。近5年来,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35%,其中2018年利税突破4000万元,创下了万邦复临历史佳绩。

品牌故事

公司主导产品为新复方芦荟胶囊、西黄胶囊,均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新复方芦荟胶囊来源于《先醒斋医学广笔记》(明·缪希雍)之更衣丸,处方由芦荟、青黛、琥珀三味中药材组成,治疗便秘疗效确切、温和,在全国享有较高声誉。

西黄胶囊来源于公元1740年王洪绪《外科证治全生集》之犀(西)黄丸,由牛黄、麝香、乳香、没药四位名贵中药材组成,为清热解毒类抗肿瘤药物。西医“炎症”的英文“inflammation”,本身也有燃烧的意思。现代药理研究证实:清热解毒类中药在一定的程度控制肿瘤周围炎症和肿瘤的发展,临床研究证实西黄胶囊联合放化疗提高临床收益率,提高生活质量。专利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