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5-07 10: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教育局团委要求,5月6日,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及各班团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视频,校党委书记孙建坤参加了会议。

收看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边听边做笔记,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观后孙建坤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机会在每个人的手里,中专生一样能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及时召开团支部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同学。作为团干部要有荣誉感,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表率,引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面对社会变革,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会后,每个同学都写了深刻的学习体会。18网络3+2班张海玲同学在体会中写到:“自己会更加珍惜今天没有战乱、没有外敌侵略的幸福生活,勇敢接过先辈们传递下来的接力棒,尽全力跑好我们这一棒”; 18汽修2班团支书苏童说:“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一个人不爱国,背叛自己的国家是很丢脸的,这句话给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会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担当时代责任,传递时代正能量”;校学生会焦子博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当牢记自己的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做同学们的表率。”

学校团委也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走进青年,了解青年,做好青年学生的领路人。(通讯员 刘海莲)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