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5-05 17: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内涵,日前,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邀正定县委党校张书昕教授到校进行《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主题党课教育,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这项课程是“河北统一战线精品课程”。课上,张教授用大量丰富生动的素材,生动透彻地讲述了习总书记在正定的难忘岁月,分析了那段岁月里的战略思想与内涵,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是一脉相承的,让大家充分认识了习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和清廉本色。总书记强化对干部队伍的管理,提升规则意识;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注重抓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的党建举措,依然深刻影响着今天的全面从严治党。

一个多小时的生动授课,全校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员整体素养,使党员作为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有力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校优质发展。(通讯员 邱一捷 摄影孙萌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