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春季研学活动

2019-04-25 17: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三、六年级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前往龙山蜡像馆开展研学活动。一路上,孩子们欣赏美景,领略风光,欢声笑语,踏歌而行。

孩子们走进名人民俗蜡像馆,不仅了解到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蜡像制作技术,而且在创世宫、孝道馆、诚信阁等6个主题展馆,还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200米高低错落的长征路,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和无畏,同时还锻炼了孩子们的协调与平衡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增进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

孩子们在劳动教育体验馆里,看到那逐渐消失的老工艺、老匠人,农村里热闹非凡的老磨坊、实打实体验磨米磨面的乐趣,以及感受穿针引线织出的温暖。

“英雄王二小”实景演出,生动再现太行儿女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孩子们轻松愉快的观看中,重温伟大历史,接续红色基因,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