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首届校园戏剧节

2019-04-18 16: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首届校园戏剧节开幕。28个教学班将近1500名学生在两周的时间里,大显身手,充分展示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相声、小品、校园情景剧、黄梅戏、快板……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老师和同学们深深吸引,大家情不自禁的欢呼、鼓掌,陶醉其中。2.3班小同学带来的黄梅戏《对花》片段,将现场的小观众带进了戏曲的殿堂,优美的唱腔当真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3.1班的小演员则为我们带来了幽默风趣的《招聘》情景剧,通过对应聘者一轮轮的考核,告诉了在座的同学们,良好习惯的养成是多么的重要。4.2班则带来英雄《王二小》的故事,再次经历那激动人心的一刻,仍能感受到炮火纷飞的年代,一代代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英雄精神。5.3班的戏剧大串烧,将快板、豫剧和京剧串接在一起,充分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

28个班级,28道亮丽的风景线,每次演出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校园戏剧节使广大师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韵味,校园戏剧节,别样有风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