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学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

2019-04-15 15: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二十一中学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校园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从这天的升旗仪式开始,法制安全办就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普及教育,并结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主题,二十一中学充分利用校园新媒体,通过展板、横幅、海报、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观看展板、公益短片和警示案例,师生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要从你我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二十一中学旨在进一步强化师生整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效维护国家安全。(通讯员 夏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