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日 二十一中举行多样教育活动

2019-03-27 15: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二十一中学邀请法制副校长柴兴良警官做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柴警官通过多种典型事例从校园欺凌、交通、食品、防溺水、防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预防和处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讲解。精彩的讲座不时博得师生阵阵掌声,全校师生也受益颇丰,大大提升了安全思想意识。

除此之外,二十一中还组织各班主任利用周一的班会时间,对学生们进行安全伴你我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用精彩的课件和多样的案例再一次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让安全意识融汇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会后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将安全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让小手和大手齐努力共奋进,在家校合育的合力之下创建安全平安的美好环境,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通讯员 夏亮)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