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头条新闻

三年 三十个综合体、百家主题KTV 、百家酒店

2018-05-31 14:26: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维珍天使酒店实景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思农报道:三年能够做什么?有人三年不窥园,修成大学问家;有人三年不理事,理事则一飞冲天、一鸣惊人;

三年,足以见证一个江西本土品牌的崛起:酒店经济共享体的倡导者、主题式KTV的时尚达人;

南昌金融投资集团重大的战略投资入股企业;绿地集团、新力地产、新城吾悦、恒天地产重要合作商;

江西地区商业地产投资的风向标;维珍天使集团,正是这样一个快速崛起的江西品牌。

三年之内,全国开发建设垂直式商业综合体30家、精品式酒店100家、主题式KTV100家,维珍天使,还是这样一个踌躇满志的“野心家”。

维珍天使是如何一步步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脱颖而出的呢?全国媒体江西行的40余家记者,对这个有梦想的“野心家”做了一次深度的观察、走访,个中三味,自在其中:

维珍天使酒店实景图

商业理念得到市场论证

酒店带给客户的,应该是什么?是住宿?是体验?还是放松?如果仅仅局限于住宿,那任何一家星级宾馆、小客栈都能满足客户需求;如果局限于体验,则民宿是更好的体现。维珍天使集团经过反复市场调查以及论证,“宅”将会是未来社会的普遍现象;追求便捷(或者说不想麻烦)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因此,消费也好、出行也罢,一站式消费,是其理想状态。

在经过了严格的市场论证后,维珍天使提出了垂直式商业综合体的概念,打造的就是商业生态链,在这个链条里,有国际酒店、精品假日酒店、城市型民宿、青年公寓、国际青旅、KTV、足浴及城市会客厅,有餐饮、便利店,基础业态,均为自主,创业共享,住宿娱乐,一键满足。

完善3.0模式商业生态链,唯尚V-SONG主题式KTV强势加入

经过几年的市场探索与实战,已完成了商业模式的升级,维珍天使通过融合关联业态(如KTV、公寓等),提升了3.0模式的市场竞争力与生命力。譬如维珍天使旗下品牌唯尚V-SONG主题式KTV的融合与加入,丰富并稳固了商业生态链,唯尚主题式KTV,倡导“唯私享,吾所尚”,集轻奢、自由、个性、情怀于一身,目前唯尚KTV在南昌已开业三家,一家店正在筹建中。定制式消费,是其个性标签,是江西潮人K歌聚集地。

网媒记者参观唯尚V-SONG主题式KTV(该图由记者邱业成摄)

引进上海亚朵酒店、北京链家自如寓

维珍天使集团拥有维珍天使国际酒店、精品假日酒店、享遇青年公寓。集团倡导合作共赢、差异化发展,重点引进了全国知名的人文酒店“亚朵酒店”,国内长租公寓第一品牌北京链家地产“自如寓”,这不仅仅是出于投资回报的需求,更出于给消费者最好的居住体验环境的包容性战略。

维珍天使酒店实景图

标准化运作体系得以完全建立

摸着石头过河,借鉴成功的经验,走自己发展的道路。维珍天使经历了几次痛苦的蜕变,涅磐重生。从粗旷式发展到标准化建设,从概念性规划到精准化施工,从单兵式管理到条线型运营。已经形成了运营管理体系标准化、工程建设体系标准化、采购管理体系标准化等,从而达到多、快、好、省(即项目多、施工快、质量好、成本省)的集团化、连锁化体系,从项目选定、风格制定、装修、开业、运营都走上了良性而快速发展的轨道。

商业管理的实战派后劲十足

立足江西,布局全国,形成五大分区的布局:江西本土、华东区、华中区、西南区、华南区等。一支经过一线实战培养起来的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维珍天使军团组建完成。

胸中若有锦绣,出手自成蓝图

维珍天使集团肩负复兴江右文化大旗,以新赣商精神“厚德实干、义利天下”为行动准则。定制式垂直商业体异军突起,“全国知名的商业管理公司”之路清晰可见。未来,这个踌躇满志的“野心家”还将在新商业领域如何大显身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