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头条新闻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众记者乘坐南昌摩天轮(图)

2018-05-31 08:32: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辉煌40年 改革开放的江西加速度

众记者在“南昌之星”摩天轮合影

记者们在“南昌之星”摩天轮前合照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中国江西网记者黄思农 中国甘肃网记者祝彦军)有人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都装着幸福,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关于摩天轮好像有很多很多传说,每个坐过摩天轮的人似乎也都能写出,一个专属于他们的小故事。在南昌之星,这个全中国最高的摩天轮,你是否和最亲密的人一起仰望过它呢?作为南昌的地标性建筑,目前“南昌之星”摩天轮仍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轮,它的高度在世界上排名第三。

此次,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第二天行程的第一站就是南昌摩天轮,南昌摩天轮又称南昌之星,南昌之星的总高度是160米,转盘直径153米有60个太空舱,每一个太空舱都象征着时钟的一个分钟刻度,一个太空舱能够容纳6-8个人,旋转一周需要30分钟。

夜幕降临的时候,摩天轮上几千根LED灯被点亮,这座世界最大的彩色时钟就现身啦,上面的彩灯系统预设了十五种图案,是南昌市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