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谈固小学荣获石家庄市校园篮球技巧挑战赛冠军

2018-04-02 11: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石家庄市2018 jr.NBA校园篮球技巧挑战赛中,长安区谈固小学获冠军。

   据介绍,此次比赛全市共有三十余支篮球队参加,分别设立高中、初中和小学组。谈固小学篮球队的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以顽强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经过绕桩、定点投篮等项目的比拼,逐一淘汰对手,最终夺得了小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谈固小学长期以来以推进素质教育为契机,以特色发展为增长点,在平时的体育教学中注重把篮球运动的开展落到实处,积极在体育课开展篮球运动教学,每学期定期通过举行年级篮球比赛来选拔篮球运动好苗子。组建球队后,体育教师精心训练和培养,队员们刻苦训练,为这次冠军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