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谈固小学>>校园消息>>

同心同行 共享共赢

2018-03-30 14: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石家庄市谈固小学和正定县塔元庄小学举行发展共同体签约。长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任鹏杰、正定镇学区党支部书记韦晓敏等领导莅临现场。

签约仪式上,两校领导从管理借鉴、师资互派、论坛交流、课题联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建机制的共识。为两校今后开展常态化的、深入的共建联研,实现两校“平等、实效、互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安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任鹏杰和正定镇学区党支部书记韦晓敏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认为两校的合作必将让双方的优势在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上交融互补,同时希望两所学校同心同德,同心协力,继续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弘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发扬求真务实、严谨笃学的作风,以教书育人为天职,不断探索研究、言传身教、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签约仪式,两校通过树立标杆、分享经验、学习借鉴、结对前行,将迎来优化教育教学、提升学校管理的新机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严于律己树师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