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修缮段党支部开展“我读新党章”活动

2018-03-27 12: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月9日上午9点,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修缮段党员活动室传来朗朗的诵读声,党员夏超正在认真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入党誓词。接着,其他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依次朗读《党章》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等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认识新党章的丰富内涵、时代特征和精神实质,修缮段党支部开展了“我读新党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明顺带领全体党员分段朗读了新党章,对新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嘱咐大家要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修缮段党支部在通读、精读、解读新党章内容的基础上,还组织开展了学习座谈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主动分享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新党章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章》真正成为每一名党员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的最高行为规范。修缮段党员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公司铁路运输发展事业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我读新党章”活动已在铁运公司各党支部全面展开。(尹波  张润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