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党委开出“四风”整改清单

2018-03-27 12: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港务分公司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行动、积极谋划、部署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七公司党委班子加强组织领导,以理论中心组形式对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推进方案》进行了全面传达和认真学习,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经理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制定出公司推进方案。

3月初,七公司党委火速组织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要求公司上下齐动员,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人事劳动纪律大检查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工作中,公司深入查摆问题,建立专项整治台账,结合实际将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两级领导班子、机关部室作为专项整治的重点对象,对照“四风”问题的10种表现,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形成了4个整改清单。同时,公司宣传组人员在机关楼宣传栏、各基层部电子屏上张贴宣传标语,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王鑫阁)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