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秦皇岛港公安局精准普法真情服务赢赞誉

2018-02-26 10:4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美盛化肥秦皇岛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责任人一行2人送来的一面写有“警民共建鱼水情”的锦旗,对秦皇岛港公安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的行为表达诚挚谢意。秦皇岛港公安局副局长于将军,政治处及交警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

当前,正值秦皇岛港公安局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期,秦皇岛港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全力开展港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严管重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充分发挥警企“联创联建”平台优势,着力加强与联创单位沟通互建工作,积极谋划开展生产一线劳动调研、“走进企业定向送法”“交通安全隐患联查”等多种形式的共建联谊活动。期间,以《警民联系卡》搭建警企连心桥,经常深入企业基层厂队聚焦港情民意,针对征集到的“联创联建”单位美盛化肥秦皇岛有限公司法律咨询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诉求,深化窗口预约定向服务,通过走进美盛化肥举办“文明行车,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警企微信群发布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印发法律法规宣传材料等方式增强企业职工、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赢得了企业和职工的广泛赞誉。

秦皇岛港公安局将继续深化警企“联创联建”活动成果,以民意主导警务,领跑群众工作不断创新,全力提升服务港口,为港口转型升级保驾护航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用“大排查大整治”打造安全稳定“平安港口”,以实实在在的履职与服务赢得良好口碑。(翟玉佳 苏醒)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