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喜迎十九大 砥砺十三五>>基层献礼

十九大精神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同振共鸣

2018-01-05 17: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再发动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王智强第一时间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心得体会,传达给20名优秀党员代表,并以他们为基础,将十九大精神最大限度地散播与发扬,为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全员落实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源泉。

十九大召开以来,一公司党委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深入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各基层支部积极响应,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精神广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厂队、下班组,来到每一名职工身边,为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一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安全文化分享活动,点燃了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公司近百名干部职工,通过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详细解读,紧密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三代油港人共同畅谈对安全生产的感悟,深刻诠释了油港人对安全的执着坚守,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企业得到贯彻发扬,真正做到了接地气、见实效。

在输油队,以“书香公司”活动为基础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读书会”,拉开帷幕,30名干部职工,仔细诵读手中的十九大报告,领会报告精神、谈体会谈感受,力求将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为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罐区队,干部职工们积极解读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将弘扬劳模精神放在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精神”的第一线,班组推先进、队内树典型,全员参与使贯彻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使职工自觉成为弘扬十九大精神的先锋队主力军。

罐区队副队长马学军在本队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结束后,带领维修人员第一时间回到生产现场,投入到了冬季设备保养中,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带着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精神,模范带领身边同事坚守在生产一线,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我感到很荣幸”。

多年来,一公司党委坚持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公司干部职工“贯彻新思想、直面新挑战、干出新气象”,积极营造全员的整体大局意识,将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精神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入结合,为公司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合力。(康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