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评选>>银行>>网点评选名单

邯郸县尚璧农信社:以服务促发展 用真情留客户

2017-09-19 15:4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介绍】

邯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尚璧信用社是经银监部门正式批准成立的由辖内自然人、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入股组成的合作制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是邯郸县联社经营规模、营业面积较大的一家营业网点,也是一家标杆性全功能营业网点。单位地址位于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尚璧村东。截止目前,信用社现有员工14名,其中信用社主任1名,柜员6名,大堂经理2名,客户经理4名,档案管理员1名,员工全部为大中专以上学历。

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截止2017年8月底各项存款余额为9.5亿元,较年初增加3亿元,其中活期存款5亿元,定期储蓄存款4.5亿元,财政性存款4亿元;贷款6159万元,均为三农和助学贷款。

近年来金融环境不容乐观,市场波动较大,各金融机构推出的理财工具日新月异,给我社储蓄业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冲击,面对挑战丛生的金融环境,我社全体员工更加坚定信心,将储蓄工作做细,稳扎稳打,夯实基础。存款是立社之本,而广大客户是存款的来源,只有留住客户才能留住存款。通过加大宣传,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我社定期组织相关人员走进校园、深入村镇、企业进行宣传,通过分发宣传单和宣传品的形式让老百姓对信用社的各项业务增进了解,打造成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尚璧信用社始终将网点文明标准服务工作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通过大力推进服务工作,加快了营业网点转型步伐,加速了人力资源整合,改善了客户体验,同时提升了信合品牌形象。而网点文明标准服务工作是靠全体员工每个人的力量凝集在一起来完成的,整齐统一的着装,端庄的仪表让人耳目一新,优雅的姿态,亲切的微笑,温馨的话语,热情的接待,专业的服务,更能够赢得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好评,拉近信用社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优质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微笑,更是一面真诚的镜子,它反射出客户心情,亦照出了服务的品质。尚璧信用社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三农、服务百姓,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