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邯郸市邱县新马头镇宣传委员 赵岩

2017-09-15 14: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岩,女,现任邯郸市邱县新马头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该同志担任邱县新马头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职务以来,扎根基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宣传思想工作经验,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乡镇领导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当好党的发言人。该同志在新马头镇建立了集中学习日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系统学习;建立了理论宣讲微信平台,把镇机关和各村党员干部1700余人拉入微信群,每天发布党的政策、方针,开展理论宣讲,新马头镇在2016年被评为邯郸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她积极配合县委宣传部和上级新闻媒体的宣传,在新闻网站和县政府信息网站上发表信息60余条,积极利用邱县宣传微信公众平台,总结上报信息20余篇。该同志还给所在乡镇注册微信公众号,发布该镇工作动态,得到众多的关注。作为单位的新闻发言人,她大力做好舆论安全工作,确保主要媒体无负面报道,树立了全镇团结发展、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

二、积极开展道德实践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她在镇域内大力挖掘好人,共推荐道德模范28人,其中2人获“中国好人”称号,好人事迹都在各大媒体刊登,影响广泛,该同志也受到县领导好评。她积极组织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镇域范围内制作公益广告240余副。她组织开展“星级文明户”活动,共评选出“星级文明户”2300户。在她任职期间,新马头镇先后被评为市级文明乡镇,省级文明乡镇,波流固村在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村”,新鲜庄村被评为省级文明村。

三、不断完善规范基层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她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在各村建立农家书屋,不断规范管理制度;在各村新建村级文化广场20个,安装健身器材16套,为群众提供娱乐健身场所;在村内粘贴和绘制漫画墙500余副,潜移默化得达到教育群众的目的。她鼓励村文艺队伍发展,新增文化队伍36支,组织开展县级以上文艺活动和各项农民才艺比赛40余次;同时,利用“欢乐乡村”活动,组织县文化团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