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邯郸市武安市冶陶镇宣传委员 周利红

2017-09-15 14: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利红,女,现任邯郸市武安市冶陶镇宣传委员职务。

该同志担任武安市冶陶镇宣传委员职务以来,为做好宣传工作,该同志双脚几乎踏遍了冶陶的山山水水,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当好宣传员、传播者。该同志始终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次外出培训都分外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都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安排的理论学习都是自己先把笔记写好。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言行,无论是网络里还是跟人交谈,始终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以各种方式宣传党的政策。特别是“7.19”洪灾期间利用美篇和媒体大力宣传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和群众生产自救的事迹以及洪灾中出现感人的故事,让群众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爱,鼓励灾区群众积极生产自救。

二、情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该同志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自己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冶陶工作十九年来,始终坚持为民、务实作的工作作风。“7.19”洪灾后我连续七天步行到所包村查看灾情、处理问题、送救灾物资。趟河,淋雨,晒脱皮,都是小事,只要灾区群众的生活的到保障情绪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之后又发动朋友和同学为受灾严重的群众捐款捐物达一万余元,并和同学一起亲自送到受灾群众家里。

三、尽职尽责、克服困难、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该同志每年都发动辖区内各村举行春节文艺演出,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作品,冶陶村群众舞蹈队的舞蹈情景剧《十送红军》多次远赴武安、邯郸、涉县、珠海等的参加比赛,并多次获奖。在今年6月武安市举办的“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大型合唱比赛中,我们机关工作人员和冶陶群众舞蹈队以歌伴舞的形式演出,受到领导和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四、创新工作方面。为引导群众积极向善,镇在牛头村举行了“最美冶陶人”的评选,评选出四个文明家庭代表,在社会引起很大反响。制作的美篇<憨媳当家>阅读量超过了四千,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全镇上下形成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为响应习主席做学习型干部的号召,引领机关干部做学习型干部,多方筹措,募集图书500余本,在镇机关建起了图书室,为更好的管理图书室,委派专人管理,还制定了借阅制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