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传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侯国平

2017-09-15 10: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侯国平,男,现任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宣传委员。

该同志任职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始终认真践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因业绩突出荣获2015年度“宣传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及2016年度藁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作为镇党委宣传委员,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夯实舆论阵地,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和理论支撑。

一是坚持主题宣传围绕服务重点工作。近年来全镇新闻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聚焦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等一系列工作,创新宣传载体,通过微信、宣传册等多种平台、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我镇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二是大力推广“一榜一录一喇叭”先进经验,推进各村精神文明创建和村风民风提升。岗上村作为我镇的重要文化宣传阵地,多次获评“全国文明村”; “河北省文明村”、“创建文明生态先进村”、“农村红旗党支部”等称号,2015年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全镇以岗上村为源,以《功德录》为载体,以点带面、加强辐射。各村均设置了“功德录”“好人榜”等,以功德录记载、大喇叭广播、开展各类评优宣传等多种形式,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进行大张旗鼓的表彰和鼓励,形成了村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崇尚家庭美德的良好村风民风。三是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岗上镇建设了一支政治素质高、网络知识丰富、写作能力强的网评员队伍,充分发挥我镇网评员作用,累计在各大论坛各大主流媒体发布网评文章近300篇,我镇网评员连续3年被评为藁城区优秀网络宣传员,业绩得到了上级宣传部门的一致认可。四是在全镇各村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村”、“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工作,每年组织3次卫生习惯教育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培育新型农民,推进农村建设提档升级。大力推广杜村蔬菜水果大棚种植经验,让群众多掌握科学技术知识,加快群众致富步伐,使杜村成为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专业村和富裕村,被石家庄市授予“文明村”和“科技兴农先进村”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