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张歆艺办文艺生日宴  隆诗夫妇赴其婚礼

2016-06-01 15:42:0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在5月30日大婚前,袁弘在法兰克福为张歆艺举办生日宴,现场布置精致浪漫,甜蜜四溢。

    在5月30日大婚前,袁弘在法兰克福为张歆艺举办生日宴,现场布置精致浪漫,甜蜜四溢。

    5月28日的法兰克福,一辆精致复古的银灰色老爷车停在了郊外的汽车博物馆。一袭复古红裙的“二姐”张歆艺缓缓走出,身着白色西装的袁弘绅士地快步上前为其撑伞。当天是张歆艺的生日party,袁弘特意别出心裁挑选到了这处特别的场所,将其布置地温馨雅致,博物馆又特意借给新人这辆复古老爷车当座驾,和当地气氛完美融合在一起。身为“逗比界”的文艺青年代表,此次晚宴除庆生之外,更像是一场文艺青年的欧洲聚会,大家身着小礼服,享用着由袁弘提前配搭好的鲜花、蜂蜜、美食、音乐……一切简约却又精致。晚宴上,作为派对的主角,张歆艺也感受到了来自众亲友们的真挚祝福,许下生日愿望,全程幸福流露。

    5月28日晚,张歆艺晒出与袁弘躺在草地上的亲密合影,张歆艺写道:“在草地上滚了一身狗粑粑之后,我郑重承诺,以后这个妹纸由我来保护惹。”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

    5月29日一早,吴奇隆刘诗诗合体现身上海机场,将远赴德国参加袁弘张歆艺婚礼。两人满脸甜蜜,形影不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相关新闻

张歆艺袁弘结婚钻戒抢先曝光

2016-06-01 15:38:31

5月30日,演员张歆艺、袁弘在德国古堡举行结婚仪式。大婚前一天,正逢张歆艺生日,准新娘张歆艺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甜蜜的时光。许愿时,一旁的袁弘安静深情地凝视她,眉目间的宠爱羡煞旁人。

袁弘张歆艺将大婚 好友杨幂微博送祝福

2016-06-01 15:34:22

5月28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伴手礼照片,表达对好友袁弘张歆艺新婚的祝福。杨幂晒伴手礼送祝福5月28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伴手礼照片,表达对好友袁弘张歆艺新婚的祝福。

袁弘张歆艺抢亲照曝光 女方礼服三个月手工缝制

2016-06-01 15:32:22

袁弘与张歆艺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30,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热门推荐